对外交流

当前位置: 首页>> 协同创新>> 对外交流>>

陈升教授受邀参加清华大学“公共管理与国家治理转型”论坛并担任分论坛主持人

发布时间:2014-10-31 阅读量:

2014年10月24日,由清华大学、《公共管理评论》(CSSCI来源期刊)杂志社共同举办的“公共管理与国家治理转型”论坛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隆重举行。我院陈升教授撰写《地方政府社会治理能力与绩效的实证研究——以重庆市为例》成功入选作为论坛学术交流重要内容。同时,陈升教授受论坛组委会邀请主持“市场治理”分论坛并做精彩评论。

据悉,此次论坛是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14周年院庆暨《公共管理评论》杂志创刊10周年全国性重要学术交流活动。论坛征稿通知发布以来,全国公共管理学界专家学者积极响应,踊跃投稿。经过论坛学术委员会认真、多轮筛选,最终确定来自清华大学、北京大学、复旦大学、国立台湾中山大学、重庆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研究团队24篇论文成果入选。陈升教授团队以重庆市为案例,研究社会矛盾实际情况,深入基层调研获取一手资料,结合社会治理现状深入分析,认真撰写论文,研究成果得到论坛主办方高度评价,邀请陈升教授参会深入交流;同时邀请其作为分论坛主持人。会上,陈升教授以严谨的学术态度、认真的主持风格受到参会者认可,与会专家就公共管理与国家治理面临的重大问题做深入交流。会场气氛热烈,成效明显。

陈升教授受邀参加清华大学“公共管理与国家治理转型”论坛并担任分论坛主持人,为提升我院公共管理学术影响力做出了贡献。希望我院专家再接再厉,积极走出去,继续为我校“公共管理”一级学科发展做出更大贡献。